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關於成癮的想法

人都需要連結,而這可能是吸毒成癮的真正原因

我對遊戲和上網上癮,是因為當我停下來思考我的所作所為及未來時,我感到相當痛苦,我感到極大的無力感和對沉悶的工作及例行事項的厭惡。我簡直不想停下來一秒去思考這些事情。若要離開能夠麻醉我的遊戲,能夠分散我注意力的事物,去做「正確的事情」,簡直一秒都無法讓人忍受。

但我在大學時,情況比現在好一點。在我輟學之前,玩樂只是個選項,而不是讓人離不開的毒品。那時我和人有大量的接觸,我喜歡與之為伍的人。而當我休學之後,我有個目標,我有明確的道路,但我卻走不下去了-我想那就是因為我缺乏與人的互動。

我需要這個網誌,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找尋與其他人的互動。我喜歡寫小說,我喜歡別人喜歡我寫的小說,我希望不論你是誰,都可以從我的小說中得到樂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